close

企研2004的仲夏
我們決定這個計畫的名稱"小太陽"
在2007仲夏前夕
Huang決定和她的家人一起投身小太陽計畫
她堅定的說
"要把未來的人生,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分享,先生/小孩/還有小太陽們"

阿岸
我們在苗栗山上認識的弟兄
你說在主耶穌的見證
要重新認識平地的,神的子民
並且一起為小太陽奮鬥努力著

而我
當了60天的逃兵
一直在猶豫著接下來的方式,該怎麼繼續
謝謝你們不間斷捎來的訊息和關切

阿岸,  謝謝你和不由願意接受我瘋狂的任何idea
Dr.陳 謝謝你仍舊在北京為這個計畫投入心力
Simon, 謝謝你不急不徐的像是草原上安定的風,在我們幾乎絕望的時刻給我們實質的/精神上的鼓舞
企研2004的每個人
我在這裡的,參與每天一杯咖啡的同事們
你們的加入與支持
讓這些事情都成真的發生

我將八年來大部分的積蓄,幾乎是全數的投入
繼續我們一千多個日子以來和小太陽一起成長的約定

Huang, 謝謝你, 雖然你總是說瘋狂的開始最重要
看到你堅定的和家人用全部的生命的投入, 我用無與倫比的擊掌為你歡呼
從你的身上我得到許多力量
你笑著跟大夥說 要讓年輕的我享受人生之後才會更有體會
你擁抱我 要我跟著自己的心智和主耶穌的腳步
感謝大家的體諒,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蟄伏
然後趕上你們!!!
這個計畫把我們圈在同一個框框
而且給我們難以忘懷的愛和記憶
存摺裏的數字 有隱形的力量
讓我比過去更富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