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清晨醒來 
就著前一晚的露水,和清晨灑下的陽光
讓我在露台發呆許久
遠方邊際的海 頻率起伏的漁船
這樣的漁港 加上海巡的長時間的定格
讓我以為自己是面對一幅美麗的油畫
直到飄來絲絲細雨
才提醒我這是個真實與模糊的交界

兩個月之後重新來到這裡
一樣的太陽,氣溫和藍天碧海
刻意的要把自己歸化在遠方
沒和你說清楚來的用意
是因為自己最清楚 要完全徹底的成為主角
而不是"替換兒"

這樣的心情怕太沉重所以沒和你說
可你不經意的 卻讓我有了得失心
而自己卻像"失竊的孩子"
被古斯特換了面容又換了心智般的
看著鏡中的模糊
開始改變

前一晚的1894效應還在我的血液產生作用
急著中午前出發
要趕在午夜之前回來回到真實的世界
要成為第一個和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