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被拖垮了
一邊要帶著BA 一邊要重整隊形
不是要狠心
只是我拖著就得要拉著一大家子人 吃苦
我沒法子讓一家子跟著吃苦的

TC說 我是只看REsult 的人
這兩天我仔細想
如果真得要嚴格說
也不為過
也許是受的訓練,經歷過的時空
讓我凡是都得要計畫,再計畫
分析再分析,總是要想過許多遍
徹底的將正/反之間想個透徹

和BS談到BA和KN的差異
我相信我精闢的分析讓他差一點就要鼓掌叫好
策略的BS看待這些事情
總顯得太瑣碎

細緻與細膩的, 屬於人的事情
都得要儘快settle down 
我可哈欠連連好幾回了~

躲起來看待這些 總覺得和自己的距離有點遠
真想"回到"海邊 享受清澈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