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呵護著一段不容易的關係
因為是多年的情誼 所以放不下

年輕的彼此 試著用不同的方式
牽絆著 拉扯著
好不辛苦的 只是為了不自私?
哪有不自私的愛情

--------------------------------------------------------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手交給他了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 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眼輕輕閉上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未來讓給他了
 你能夠為我做什麼
 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