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說的連環事件,也許終究要發生! 

看著MSN那端TH清楚的字句
敘述著我才不久前和BS說的
描述著我真的懂得的強烈的心情和感受
真是覺得不忍心
不忍心這麼年輕的她 和我要一起經歷
這裡的Missing Link~

帶著TH經歷不同的team,多年的默契和情感
開始學習讓他自由飛,描繪自己的樣子
聰明的她總是讓我很放心
只要適時的在他的身邊
就會讓我堆起微笑 自豪他的模樣和揚起的風帆
此時看著她受傷的羽翼和歇腳時的疲累
其實心裡充滿自責><..

妳的堅決讓我看到自己
妳的堅持也讓我更明白自己對妳的影響

過去我們曾經愉悅的、充滿驚喜的
為什麼遲遲無法為妳們create? 
妳心中那個夢想 是不是該讓我們回頭尋覓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