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朋友就是這樣
幾句話、幾個字就把很多
很多屬於只有我們那個年輕的日字和歲月才懂的情境和輪廓
描述的彷彿就在眼前

走過花東沿岸的足跡-我們
走過恆春墾丁的白沙海岸-我們
手裡還拿著紅的熟透的草莓-我們
好多好多................................................
我知道我們的心中都有一個資料庫
不用圖案的歸檔因為這就是累積的意義

你說聽到戴佩妮的"逛街"讓你很有感觸
MSN這頭的我们
很有默契的想要

想要 想念老朋友


逛街(逛街)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Martin Tang

對我而言現在是想念你的perfect時間
街道很寬車輛很少 已卸下吵鬧的感覺
經過幾家你常出現的那些商店
偶然看見你的臉映在玻璃櫥窗上面 盤旋

誰約我在三四點一個人去逛臺北的街
還給我一個畫面會有人從背後輕拍我的肩
那個人是你嗎 多麼不確定啊
而那個人是你嗎 你怎麼不回答

對我而言現在是完整屬於我們的時間
街燈很亮眼光很少 已卸下擁擠的感覺
試著找尋你曾提起的那家小吃店
後來發現它就在我家的巷子裏面 不遠

對我而言現在是唱歌給你聽的時間
沒有別人 沒有他們 沒有你在身邊
嗯......

YOU KNOW WE ARE IN THE SAME GENERATION........BECAUSE PEOPLE WHO LIVE IN HERE THEY CAN'T HAVE THE SAME FEELING WHEN THEY HEAR THESE MUSIC ~ by  j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