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Jason 聊了一會他對於和Jessica 的事情還是挺在意
覺得還在承受因為當時的人、事情所帶來的後遺症
反觀昨天和JS談的 不由得思考起管理這件事 真是件藝術!
昨天思考許久 對於James 擔心我的loading和工作量以及和自己TM 的相處情況
我想這就是一種體恤的思考真正的看到TM的困難與預先的討論的規劃
無論是某 人的提醒與否,都是一件好事能讓自己提前也不高估自己的實力認真的面對!
ㄧ大早JS 和我離清疑慮原來移居上海的事情才是他的concern
因為不希望那將是個ending 所以預先思考 對於我的安排以及對於我的規劃
很奇妙於這樣的"預知"的能力

I can see what they saw more clear and sometimes I will be afraid of that,
this is exactly what I experienced before, and I was afraid too,
and I still am 和AC有synch up 這樣的感覺那種客戶的期望和倚賴讓人覺得背脊發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b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